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啊啊啊啊啊
事事不顺==
吊吊吊
可不可以顺利1点
1点就好TT

林嫣玫
谢谢你听我发牢骚(:
也对不起我打扰你读书>< 老婆`阿叮 对不起 星6我不想去了 心情不好 哪里都不想去 对不起TT 下星6再去好不好?>< 今天冯锦鸿同学换来坐我隔壁 好想念陈巧媛同学>< 其实跟他坐也不错啦 可是我.洁敏还有他3个人1直讲话 讲到我竟然没有睡到觉== 放学跟wc去m 人数还不错啦xD 安肯样子很凶..我很怕TT 雪慧很吵xD 林嫣玫同学走到1半讲很晒..不要去了 王轩宁同学就讲不要去啦 林同学就讲不要去咯..然后走回学校 我们以为她会走回来 结果没有 就以为她等安肯1起来 到m. 等安肯 安肯到了 可是嫣玫没有来 我们惊讶到== 都是那个那个谁咯xD 余愣讲会去找她 可是很远啊 结果就打消这个念头>< 林嫣玫!!我想念你哟><

吃东西
还讨论6月要去哪里
第2个星期去
可是很多人不能..
去的应该只有几个吧
云顶.sunway.A'famosa.pd
还讲去槟城吃东西==
几兴奋下x)
哈哈

过后就回家噜..

2 則留言:

  1. Yer,
    you dont make me so gamdong laa.
    make me so guilty that day din eat with you ==
    i mean the 2nd recess. ):

    dunno eh,
    i m moody recently.
    and stubborn liao.
    dislike ):

    回覆刪除
  2. hoihoi~
    why no write dao me geh? xD
    jiayou la you~

    change blog songs..haha~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