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很好
咳嗽+喉咙痛
非常好
反正最近没有很想讲话
可是我还是会很坚持地买回来的零食xDD
老师说"不可以浪费食物哟xD

今天1st下课
5个人下食堂
进步了==
遇到yeuleng tim xD

某人被"她朋友"吊
很像关她9酱
要吊直接在我面前拉
背地里叫某人过去
去你的傻海!!
wtf!!

最近心情低落到极点
只有在班上还有食堂我会笑
因为她们太好笑了x)

她们出现问题了
加油啦(:
相信你们还是相爱的吧

爱人也生病了
好好照顾身体啊(:

星6界辉的活动取消
几伤心的咯
上次罗志祥的也是酱
为什么这种事要发生2次TT
好不容易才看开了><

罗志祥要开演唱会了
蓝海加油(:
相信家人们做得到!(:
我期待舞法舞天演唱会会巡回到这里=D




其实我早已经猜透看透不想多说
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