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今天1050放学
很好(:

不爽某同学了
当然不是邱洁敏同学还有陈巧媛同学(:
最后1节完全没有跟他讲话
不要讲不要讲拉
我不想知道料..哼!xD
请原谅女生的小气(:

如果我不主动找人
相信没有人会找我吧
悲TT

很讨厌人家"顺便"来找我打1下招呼的咯
那我只会敷衍你的咯TT

下课和亲爱的骆美欣同学还有邱洁敏同学下食堂
第1次邀请罗同学下食堂咧
之前我都拒绝了她的邀请xDD

距离越来越远
忙不是借口
没时间也不是借口
很pekcekk
搞到我也没有那种想要下去的冲动==

完蛋了
莫名其妙跟叶太陈玉婷婆婆讲1大堆==
她什么都知道了TT
没办法..
每天都见到她>< xD 昨天梦见了他梦到他成功了.pt了. 很好(: 祝你成功(: 明天跟叮去约会哟小靖老婆不要心情不好了>< 再找1天我们去约会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