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考完了统测
开心(:
有轻松了1下下xD

成绩还不错
有4科A (:
我的华语很伤心
以为会拿A结果没有TT

电话昨天罢工了
突然间坏掉去><
哭死TT
刚才那去爷爷的店
电话进厂了TT
好想念它><
现在用着爷爷借我的

跟妈妈坦白了
原本要骗她xD
结果她没有骂
恭喜恭喜xDD

今天和明天界辉在midvalley
没有得去><
伤心TT
好想念他><

今天在学校骂吊你
很粗鲁我知道
但我不适合斯文
也会不习惯
这就是我(:
请不要尝试改变我x)

10/4去xuanning&yeevon家
很兴奋下x)
1定很好玩吧(:
拜托各位有去的交RM10啦
steamboat料的钱啊
收料2天才收到RM20==

明天又去做电灯泡料==

那个谁谁谁
我1定要找出来是谁来的xD


好想念我的老婆.妹妹.宝贝们.ahgor们咧><
很久不见><
大家近来好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