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4/4
今天就是今天
跟爷爷婆婆还有很久很久没有见的保姆嘉燕xD 去料midvalley
去看料界辉(:
跟保姆从123到现在没有见过面啊><
今天终于见料(:
她还是酱lenglui(:

我们穿会服去
很yeng(:

爷爷剪好料头发
保姆来料
我们就搭taxi去midvalley

那个taxi driver很好笑
以为界辉是香港的
还以为他是女的==

到料去m吃东西先噜
然后就去那个活动那边噜
还有很久
爷爷婆婆自己走
我和保姆走我们的咯
我们手牵手哟xDD

1点多就去那边等了
很无聊
我们1直zat来zat去
然后有1个界迷讲要join我们
欢迎欢迎(:

也看到有1个界迷
但是不是很认识==
然后看到irene也来了
然后爷爷婆婆也赶来了xD

界辉终于要出场噜
很帅很帅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料><
123到现在><

他唱歌
很好很好听(:
喜欢你.未够 (:
保姆讲我听到很lam xDD

然后签名
保姆第1个
我第2个(:

上到去
他问我
"做么没有看过你的?"
我很激动地讲 "有拉..聚会阿.我是mingli啊"
他讲 "噢..mingli..做么不同料的?"
我讲 "可能剪料头发呱"

伤心咯
忘记我><
严重怀疑他是不是不懂mingli是谁==

然后然后
他又唱歌
下半生.还有好像是余震==
很好听(:

然后再签名
我和保姆决定再排过
还有irene也排
帮叮叮还有嫣玫拿

这次叫他写我的名
刚才没有写到
他看到我就诶~1声==
他没有问我什么名就写料mingli
几开心啊我
至少知道我的名怎样写xDD

然后签完了他就走料
我们还在门口等他
哈哈
送到他出去
我和保姆看到他进lift就跟他byebye
他有看到咧
还跟我们byebye
兴奋xDD

然后我们和爷爷婆婆分开走
我和保姆谈料很久关于偶像的
我们很聊得来(:
哈哈

然后5点多酱就回家了

很累但很开心
很兴奋
很难忘xD

期待下次界辉的活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