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清明节
今天没有读书x)

很想念我阿公阿嬷外公><
今早突然哭了
突然很想念他们
突然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TT

电话明天才拿><
爷爷肚子痛
阿叮也是
><

阿叮
你最好跟我去看医生
每天肚子都痛==

11/4去midvalley
希望遇到界辉xDD
谁要来密我?xD

最近和limyanmei信息哟
我1直跟她讲界辉x)
ep不用谢谢我的(:
有签名的
请好好保存蛤x)
不要羡慕我看料他很多次
你有机会的(:

嘉燕变去我的爱人料xD
爱人 6月我book你料
我们去打耳洞
跟界辉1样(:

阿叮 对不起
10/4你们的100天
我有约了
不能陪你去见她
不管怎样
你们都要出拉
100天很重要(:

老婆 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见面聊天了
很想你><
我要跟你去约会x)
不要拒绝我蛤xD

木木小镁吉诺小简还有妮妮xD
想念你们><

各位
我们很久没有出去泡喝酒料
aman puri的green apple (:
6月假期(:

那个谁谁谁
我要去gap(: xD


看清了某些事情
有时候不可以完全地相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