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羅祥♥

羅志祥♥
這男人快開演唱會了
不可能去的拉我TT

這男人現在在閉關彩排演唱會
相信他很累很累
最近又有1大堆風波
他的1句"我又無言了"
是多麼的讓人心痛
心痛他在辛苦地彩排
卻被媒體消費
心痛他彩排已經很累了
卻還要面對這些不實報導
心痛他多麼的無辜
><

這男人
累了傷了還是痛了
只會放在心裡
不會讓我們知道
為的是不要讓我們擔心
所以寧願把所有事都收在心裡
多麼令人心疼的男人

這男人
每次簽唱會
不管有多累
都會堅持簽到完
為的是不要讓家人們失望而歸
聽聞家人為了他夜排
他會去看他們
他會擔心他們的安全
不管多累
他都會上後援會看看我們

這男人
跟金牌大風續約的條件
竟然是要來大馬
這讓我們感動了多久阿
雖然上次活動取消
但是我們依然相信你會來的
因為你答應過的
因為你是羅志祥♥

7年了
愛他追他7年了
看他從以前不紅到現在變天王
他背後的努力有誰會知道
他絕對不是那種1夜之間成名的
他有今天的成績
絕對是靠自己的努力的(:

我記得
以前我的話題總圍繞著他
我記得
以前我的願望就是要見到他
我記得
我很愛很愛他(:

現在
我的話題依然圍繞著他
願望依然是要見到他
依然很愛很愛他

我任何東西都可以變
但是愛羅志祥的心不會變♥

羅祥♥
以前的辛苦都熬過了
現在跟以前比起來差遠了
所以不要放棄撐下去
但不要硬撐好麼?
累了就休息好麼?
我們都會為你撐腰
老婆兄弟們不是當假的
家人也不是當假的
為你撐腰是我們的責任(:

不管怎樣
羅志祥永遠都是我的第一順位(:
p/s:界輝第2(:

羅志祥
這男人讓人不能不愛♥
我們等你的到來(:
等到你來的那個天(:



羅志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