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没有照片=0=

第13集醉后决定爱上你:)
可不可以出快一点TT
下一集更好看TT
感动XD

今天今天
一整天恍惚过日子=.=
概述文章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moral也遇到瓶颈:(
fine.
明天的account考kelab的帐
完全没有听过这堂课:(
后天science星期4 maths
下个星期有一堆堆考试:(((
认命/.\

上课时跟亲爱的重看那本小说
"三百六十公里,很远吗?"
"他知道我很爱你吗?"
"他知道你有我吗?"
"我爱你"
瓦老看到我们快哭了:(
很感动有没有TT


黄凯豪我被你搞得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我 没 有 看 !!!!!!! /.\
吃大便:(

我看过这辈子最好的消息
就是我没有中NS
hohohohohohohoho:D
任心怡中了:(
没关系啦反正你老公也中XD
pergi bersama-sama XD

HEY. :)
谢谢你记得要载我回:)
早上没有告诉你今天要跟你回
原本也打算搭taxi回算了
学会时竟然收到你信息说要回了打给你
thx so muchh :D
你很完美:)


谢谢你们在我难过的时候不离不弃:))
10个月前你还没出现时我过得很快乐
10个月后你离开了我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原来我一直都带给你很大的困扰。
如果哪天我告诉你我彻底放下了
你会不会觉得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