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SMILE:)
做么看不到眼睛!!XD
是时候去剪头发了:O

爱人半年快乐B)

星期5那天体育:)
考着冲刺的时候下雨=.=
越下越大老师没有反应/.\
所以我们也继续雨中考试TT
回到班全部人好像冲过凉这样XD
好久没有像这样淋雨了:D

然后今天的新数GG agn TT
6题我空了一题/.\
其他乱乱做  没有脑/.\
我要恶补数学TT

戴了昨天才拿到的lens去学校:)
青色:O
跟阿媛一样是青可是不同牌子XD

然后放学跟阿媛坐anyik的车去bus stop:O
我发现很多高2的都驾车来了=.=
然后整条路塞到~~~~/.\
我跟媛去时代2人世界:$
去到那边3点多了=.=
mcd多人到~~~~~只好去oldtownTT

然后走走走找她要的bagXD
我要买衣还有高跟鞋可是没有钱TT
给了melaka的钱所以破产了现在TT
找找找3楼找到5楼XD
结果在5楼买了B)
很美下拉下次到我买:@

然后去watson B)
买买买XD
yerrrr害羞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后媛买mcd ice cream吃XD

话说靓妹也在时代跟她的panni2人世界:O
她要跟我一起回:$
在monorail那边等她等等等不懂从哪里来久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哥哥很好有没有TT
一通电话叫他来载就okTT
叫他载埋靓妹回也okTT
ohno太好了gorgor iloveyou:$

就这样阿媛安全上她的车
靓妹安全到家我也安全到家XDDDD

考试考试考试没有脑o0o
明天不要上网了!!!sejarah kill me :(
it's time to sleep goodnite :D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