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很频密上来有没有:$
因为面书墙关掉了很得空更新部落格:)

今天听到了令人振奋的消息
就是~~~明天没有上课woohooo:DD
不用考book keep XD
爽99XD
星2还是要考=.=

陈巧媛很癫有没有XD
跟她补习我每次都笑到要死
TT
傻傻的大海XD

我发现..............................
我驾不到哥哥的myvi -.-
很难驾:(
妈妈叫我驾kancil算了=.=
fuck咯:(

i dont know you.but i love you. :)
那天老师给我们看影片
有个男生在考试的时候传字条给一个女生
很lam有没有:$ 哈哈哈哈

me without you like sky without blue.:)
后面那个hiao的教我的XD
我听到的反应就一直笑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很浪漫的只是从他口中讲出来很好笑XDDD

爱人~
不要难过蛤
朋友不是只有她们是不是?:)
看开一点TT

最近很多人都有友情的烦恼是不是TT
很庆幸我有每天跟我哈拉唱歌分享东西抱抱手牵手还有互相心疼彼此的她们:)
讲话很废每天斗嘴但是每天都笑餐饱的他们:)
虽然不常联络但久久一次就有trip而且每次都很开心的wc:)
还有开心难过都不离不弃而且很了解我知道我的一切的.校外的她们:)
其实我很幸福:D
知足常乐:D
我爱你们:D




















just a simple.i love you:)
我觉得没有了我你更开心
所以不打扰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