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2/7
林柔柔生日快乐:DD
我们认识了9年有吧O.O
瓦老!!!XD
你的荣幸:$
爱你拉XD

继续上一篇XD
jusco密他们O.O
本来是jusco吃东西的结果他们一到就叫我上车/.\
去吃辣椒板面XD
很多中华生O.O

拍照拍照:$
fathaoXD
阿廉:D
雪慧:D
司机明峰+威皓XD

我放太多辣椒结果辣到我beh tahanTT
臭明峰还在那边笑:@:@:@:@:@
谢谢雪慧还有阿廉一直帮我弄掉那些辣椒:$
听他们说越野赛跑的趣事
我很后悔没有去咯TT
5年了我第一次缺席越野赛跑TT

过后过后明峰载我,廉还有威皓回去jusco
然后载雪慧她们回家去
我们3人世界:$

去戏院看看什么戏XD
没有什么戏好看的/.\
然后他们去popular一下我去找老婆还有妹妹
blablabla哈拉了一下:$
去门口密回他们XD

过炮兵O.O
ohno过马路TT
我依然对过马路有恐惧感TT

威皓讲话越来越废笑死我XDDDDD
等美欣来我们才orderXD
吃吃吃聊聊聊笑笑笑XD
然后过去跟老婆她们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ishXD
妹妹:$
老婆:$:$

然后我们就过回juscoO.O

漫无目的地走走走等到5点O.O
然后回家去=D
看不到眼睛=.=
习惯就好XD

1 則留言:

  1. 不会过马路的女孩..哈哈...乖乖听话啦...
    以后一起出去再带你过马路啦^^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