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赵洁善,she is the girl i care :) 

我记得那时候第2次换位
我跟洁敏的hubby坐的时候
发现前面是她
其实我很恐惧XD
因为她看起来很可怕:O

然后然后我们因为都是追星一族
所以话题聊开了B)
他是东方神起的忠实fans:D

日子久了 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我记得某一天  她换来后面跟我坐
突然告诉了我她心中的那个他:)
我受宠若惊XD

然后然后又要换位了
我们凑巧换到一起坐:)

然后然后我们感情越来越好
她变成我的亲爱的<3

她总爱上课上到一半唱歌
然后我也总爱跟她一起唱:)
我们都很爱悲伤的抒情歌B)

她总爱上课到一半牵起我的手
把头躺在我的肩膀 然后嫌弃它矮TT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靠在一起
经济老师讲我们互相依偎XD

她总爱写便利贴给我
里面是满满的爱心<3
file封面有一半以上的便利贴是她的:)

她总爱闹我XD
我们常常打来打去
她完全不会手下留情TT
然后我就会假假生气XD

她总爱在上课的时候信息:@
这样显得我很可怜TT
因为没有人信息我TT

她总爱告诉我刚才下课见到了他
然后她脸上会露出开心的笑容:)

她总爱告诉我她家里的事情
她有幸福的家庭B)
可爱的爸爸妈妈弟弟B)

她总爱告诉我她的不开心
然后我总会拍拍她的肩膀告诉她还有我B)

她很感性
我很记得她看小说看到落泪
我看着她的眼泪流下来:O

她很可爱
总是为了他的一个眼神开心了一整天:)

她很爱唱歌
也唱到很好听B)
也懂很多歌
总是介绍很多歌给我听:)

她很痴情
痴情的程度让我自叹不如XD

她很幸福
因为有他有她们有我:$

每天都会给她一包饼干
她已经很瘦了  再饿下去我会心疼XD
每次抄了功课  都会给她抄
因为我们都是抄功课一族XD
每次想要睡觉了  都会叫她捏我
这样会清醒一点XD

我们都很38
38到文字形容不到XD

亲爱的,下星期一要换位啦:(
把你交回给捷心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TT
换位了记得要想我
不可以把我忘了:(

还有星期6表演加油:)))
不要害怕  我们都在台下支持你!:D
you are the best my dear 


我爱你iloveyou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