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i miss this man badly :(

416到现在相思病了咯TT
昨天他在香港演唱会
整个微博很highXDDDDD
香港演唱会也太high了吧TT
还有喷水的TT
比起香港的,我们的好像还缺少些什么:O

有一个老奶奶行动不便都坐飞机去看他的演唱会TT
以后我老了,我也会一样去看他出席他的活动:)
只有爱他,才不会受伤害:D

NS现在在我们班甚至整个高2是很热门的话题XD
昨天电脑节老师没有上课给我们check ns XD
还开projector出来给大家看很刺激
全部人很highXD
很多人TAHNIAH一下哈哈哈哈
我依然是MAAF :D
然后我们后面那堆女生就在讨论ns会怎样怎样哈哈哈哈XD
goodluck拉中了的XD

然后地理节跟亲爱的聊到公公婆婆外公外婆
我好想念婆婆:(
她离开快一年了TT
我忘不了她怎样疼我的:(
节哀顺便:O

年尾的毕旅可能去penang+langkawi或者pangkor
9月2,3号去melaka
请大家合作一点TT
该交钱了就麻烦尽快交TT
筹委主席很辛苦得XD
幸好我不是XDDDDDD
我坚持要去那边.因为想要离你近一点:)
这个星期6开始每个星期5,6都很忙XD
要看戏剧公演,口琴演奏会,陪大美看严爵:O
难道不觉得一班朋友一起去看表演,一
起支持朋友是一件很爽的事吗
不明白为什么年纪比我小得她们可以一场表演都拒绝看:o






















HE'S THE 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