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很美:)
很像从飞机里面拍出来的
其实是在云顶酒店拍得XD

最近很快乐哇:D
hohoXD
可是越来越堕落:(
功课连抄都懒/.\
很多功课迟交了ohnoTT
几乎每一天都有考试
然后我几乎每一天都在上网/.\
压力有大到其实:(

book keep!!!!!!我完全不会做kelab的帐/.\
死咯死咯星期6考=0=
最好没有上课XDDDDD

后面那个一直hiao我=0=
很hiao有没有=.=
我看过最hiao的人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发现晓颖很疼我TT
thxxxxxx iloveyou coffeeXD

至于老婆:(
既然她们做到这样明显了
那就算了吧
没有必要拿热脸去贴她们的冷屁股=0=
不用那么卑微:)
加油老婆:(

考eko咯明天:( 读书去byeby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