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那一天,那个地方,那种心情,懂的人懂 :)

妈妈去了旅行:(
每天早上都是她叫我起来的TT
我已经到闹钟叫不醒的境界了/.\
幸好现在有巧媛的morning call :D
自己找衣服自己找袜子自己装水自己开门自己在门口等车自己
还有晚餐:(
每天都要等哥哥放工回来打包TT
昨天我10点才吃到我的晚餐TT MCD :o
肥死:(

妈妈快点回来TT
不能想象她再去久一点
我会饿死=.=

妈妈总会在下午5点多打来问我回家了没
7点多问我吃饱了没
哥哥回来了没
10点多问我爸爸回来了没
明天记得起来
然后早上6点就会打来问我起身了没
我是长不大的小孩:D

刚去剪了头发B)
ohno后面很薄没有安全感TT
巧遇思伶还有小萍:D
小萍看到我很激动冲过来抱着我:$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不见了TT
还有遇到陈怡靖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这个星期很忙很忙
很多考试很多邀约XD
星期6班级足球赛加油:)
支持完了要赶去看口琴表演:)
然后晚上跟他们去吃晚餐B)

hey~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想看到你感动呆住然后落泪的样子:P
我想看到你感动而哭不是伤心而哭:$

其实你的狠心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而我只是自以为你不会像对她们这样对我
可是都只是我以为而已。: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