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4.7.11

hey hey you you :$
今天没有上课=0=
出街去:D

飞轮海CEO跟亲爱的他们:))

我,廉,大美,威皓一起去密ahbear:)
1点准时进k房:D
遇到温贝莉.我的不幸哈哈哈哈哈XD

唱唱唱=.=
这4碟要rm48LOL 脑残=.=
girls:)
很认真在唱:$
ahbear:)
其实我们在门口等2点要出去那东西吃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们从1点唱到7点LOL
强大哈哈哈哈哈哈
唱到最后不懂要唱什么歌XDDD
全部累瘫在那边XD

最后一首歌草蜢的失恋blablabla忘记歌命了XD
high!!!:D

ILOVEYOU:D

dear damei :)
dear ahlian :)
:))

然后我们等安肯daddy密我们一起晚餐:)
塞车TT
我们之后走走消磨时间:D
进去人家店拍照然后出来LOL
哈哈哈哈哈哈

daddy终于来了TT
吃拉面:D
大美你做么!!!XD + 安肯daddy:))
/.\
然后然后送大美回pav:D
然后然后daddy载我们回:$
找一个付parking钱的都找到半死TT

daddy驾车有够快=X
吓到我跟廉死命叫他冷静点哈哈哈哈哈XD
到titiwangsa等廉妈妈来
然后daddy载我回家:D
很好人让我不用搭taxi谢谢TT
在车上笑死人!!!!!
全部笑到要死!!你们可以在废一点XD
最后安全到家:D

老婆对不起!!让你一个人回家!!:(((
对不起TT

之前说6月假期后不出街了咯TT
结果不禁怂恿又出了很多次TT
这次真的真的最后一次TT
不要怂恿我了咯:@
可是wc 9月1,2有melaka trip:D
特别为菁勉办的TT
这个女孩要去英国读书了:(
在她去英国前留下最后一次美好的回忆:D
wc永远不会散的我相信:D


对我不美甚至可以说得上丑.可是碍到你了吗
FUCK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