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0612

跟靖`叮`诺`婷出时代`金河
我的天
做了宅女酱多天
终于可以出了==

靖送我项琏哟~
谢谢老婆=D

林吉诺小姐也宅了很多天==
1见面就zat我跟靖zat不停==
1见面就讲我肥了
哭死我T.T

今天很漫无目的地走街
走到我脚都酸死了

中间发生很多事厚
TYT小姐不舒服突然大哭~然后自己回家==
然后2对情侣吵架==
我跟靖很忙也累惨
要安抚她们

终于1对好回了~另1对又吵==
林吉诺小姐很恐怖==
第1次看到她酱凶
还突然走掉咧==
我跟靖怕到要死xD
你下次可以不要酱凶吗?><
会吓死我们==
我们还是喜欢1直讲话的你
哈哈==

遇到凯晴
还有很多人
我不认识==

最后走回金河
1下子我们就回了
在买票的时候
她们终于好回了==
我不会睡不着了
哈哈
我们也回家了~吉诺回金河==

回到家~
很甜蜜嘛你们xD

我们3个累到==
我家电视坏掉==
整个家很安静
哈哈

我们骗自己的妈妈讲吃饱才回
可是没有我们吃
回到家上fb个个在那边讲肚子饿==
我去睡觉先~可是饿到睡不着><
起身冲milo喝然后睡觉~
好久没有酱早睡了~哈哈

今天真的有够难忘
终生难忘xDD


连ahbek也讲我肥了
是时候减肥了拉T.T


叮`对不起蛤
明天没有陪你去sunway><
没关系
我陪你信息
哈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