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亲爱的鱼`我`哒令柔柔`叮叮
我`亲爱的鱼
[转自哒令柔柔部落格~]
瓦佬~
昨天在fb很high
跟事务所家人聊到很high~
这是因为我们爱着同1个人--罗志祥的关系吧~
哈哈哈
很久没有酱疯了~
回复都要很快的说~
不然会跟不上的咯
哈哈哈
事务所家人我爱你们=D
大马舞法舞天我们要high爆场
哈哈哈
事务所就像是1个大家庭
大家不分彼此的说=D
这就是家人的由来=D
---------------------------------------------
瓦佬
放假第3天
好sienz好sienzT.T
我期待娱百的live
我想听见罗志祥提到大马家人=D
wc familla
很久不见了
你们还好吧?
什么时候可以聚1聚?><
陈怡靖老婆
认识1周年快乐=D
爱你爱你^^
曾叮叮妹妹
认识1周年快乐=D
我也爱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