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今天604
528过了1星期><

今天教师节
10点放学
好开心
放学跟淑莹吃kfc然后回家
难得没有出街(:
存钱存钱存钱!!

噢耶
下午12点睡到4点多
好爽x)
明天开始可以睡到自然醒了=D

跟叮叮信息
我1直在跟她讲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
我们在干嘛
我真得快疯掉了
整个就是很想回到528
这个是全部事务所家人都很想的事><
如果我有时光机就好><
把时间倒流回那天><

那位曾小姐也爱上他了吧xD
感谢我快点xD
他是我老公
是她的男人 x)

我很神
前几天跟叮讲我要去睡觉了
要去梦见老公
果然真的给我梦到
我的天
叮叮今天下午也梦到他
哈哈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x)

够力料
我们严重中了老公的毒xD

话说
我刚上后援会
竟然给我遇到他x)
很久都没有遇到了的说
太爽了这种感觉xD

很不爽的是
我的fb发神经==
我回不到人家的状态><
竟然发送不出><
自己的状态也写不到><
只好用wifi上网来写><
大便><
什么烂东西><

现在12点多了
是时候去睡了xD
原本打算3点睡得咧
顶不顺了
没关系
我还有很多天可以3点睡xDD
晚安噜x)
我要去见老公了xD
哈哈


罗老公
我很想你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