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13.6.10 2.30am

家里电视坏掉了
妈的
很sienz的咯
整家人很无聊`没东西做
爸爸很生气`因为他没有得看世界杯

我闷到跑去做功课
其实是抄==
先生你字体可以整齐1点么xD


我想说
电视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臭吉诺昨天讲的
寂寞难耐
我还真的认真的想了1下
原本我觉得单身很好的咯
都是你啦
害我酱down >.<

我完了
昨天吉诺讲我肥了
今天到ahbek讲我肥了
我可以去撞墙死了T.T
怎么办T.T

谢谢那些看到电视有罗志祥就会第1时间信息我的人
ahgor小镁~爱人嘉燕~还有joey =D
谢谢=D
感动惨T.T


讲话可以不要酱讽刺么?@.@

我做了重大的决定~~
sfc~!!!!!!!!!!!




夜深了。很寂寞。
寂寞到很可怕。。
没有人在线。。
自己1个在网上乱逛。
漫无目的。。很悲哀。。
我就是犯贱的喜欢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