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0615 1.20am


今天依然在家=D


他妈的~!!!
电视还没有好
星6拿回去到现在还没有好??!!
去吃屎好不好
凸凸凸凸~@#!$*&(


整个气惨~~!!!!
没有电视看我心情很烦躁!#@$%^&


上网看今天的娱百
我笑了~
笑死我xDD


今天在清理电话的信息还有email
瓦老
email有10000++封==
给我delete剩3封xD
N年没有delete了==

电话信息
上个月的都清理完了=D
留1个月的就好=D

林嫣玫~~~以前你的信息在我电话占很大的位置
现在==
我们好久没有信息了吼><
想念你><
想念你的信息

wc familla在msn和facebook都有1个group涅=D
谢谢黄雪慧同学=D
可是吼
你们可以active1点吗?
很冷清咯==
加油拉各位=D

还有
很想你们啊><
知道你们忙学会的忙学会
忙补课的忙补课
开学来聚会1下好不好xDD
gang服=D


电话没电了
我很想潇洒的让它关机
反正没人找
反正它那么的安静
可是没有办法
我实在是很怕它关机后又开不回机
经历了2次
我不想再尝试了




被遗忘..
没关系..
反正不是第1次了
都习惯了
看开就好=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