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16.5.10 1.20am

blog关起来了
连续3个人问我做么关起来
老实说
昨天更新了那篇
就觉得很sienz料
不想写了
就关起来

我会再开回的=D
等我xDD

我今天突然间上网上到想吐==
记得去年12月假期也有这样的感觉==
1直对着电脑不想吐都假拉

躺在床上休息1下
突然想起陈巧媛~!!
周芷莹同学跟我讲陈同学有想念我
陈同学~我也想念你得说=D

陈巧媛同学
我认识她3年有了吧
同班不到2年
这女孩很妙xD
她很酷~是美女1名=D
很多人追她的说
她初恋在初1=13岁 xD
她很不喜欢多多人
最爱就是2人世界 [哈哈哈]
她的最爱是东方神起
还有她很哈韩的=D
重点!!我们都不喜欢跑步xDD
她很厉害的也很潇洒
只要那科她要读
绝对就是班上最高or第2高分
只要她不屑那1科
绝对是最低分or不及格那种

我记得初2的时候我们数学1样烂
可是她去年的统考数学拿A我拿B T.T
现在她数学又是全班最高那种了
每次考试前她都会教我
酱我数学才不至于0分xD

我记得~她是第1个看到我哭的人[除了sunway鬼屋那次]
那天529我前1天看完罗志祥结果太想念他就哭了
只有这位同学看到的说
还1直安慰我(:
以前都是她哭我安慰她的
每次看到她哭就会有心疼的感觉=="
谢谢你啊~陈同学~
要跟你男人幸福蛤=D ♥
爱你♥

林嫣玫
我今天是有真的生气到==
我本来就是酱小气的=P





其实我不喜欢1个人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