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瓦佬
最近很爱讲瓦佬==

昨天我成功不受她们的诱惑xD
呆在家里x)
她们去了时代~~~

6点多
靖来我家等她妈妈
瓦佬
跟我讲了很多昨天发生的事
我的偶像要飞香港了哟T.T
哈哈

听到她们很好笑
哈哈
她们每次出街都很38`很好笑xDD
小镁ah gorrr很想我厚xD
我也想念你的说><
还3G咧
害我丑样给你看完T.T

8点看至尊流行榜
有老公~~~
虽然只有1下子拉
可是好过没有~~
帅帅帅帅帅帅帅惨拉!!!!!!!

瓦佬~
在fb跟事务所家人high惨了xDD



好啦
话说
今天是臭ah gorr林吉诺的生日
因为她今天生日厚
所以我们斗嘴她赢了xDD
没办法
她生日大完~
要让她xDD
所以~~
林吉诺赢了~~

臭ah gorr~
我写了拉
满意料没有x)

生日快乐蛤=D
第4次料~~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