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很像很久沒有寫了
今天就來寫1下

現在3am
最近都很遲睡哦
前天3點~昨天4點多~
今天我要突破自己
5點睡~哈哈哈

1來我是要看娛百
2來要等老公上線xDD


夜深人靜心最痛[from承寧]
整個就是很符合我的心情
凌晨真的會想很多東西厚><
可是我就是醬犯賤
就是喜歡凌晨不睡覺T.T
就是喜歡凌晨亂想東西==

我知道我1點都不重要
好不好好不好[TYT!我沒有在幫顏帥打歌的意思xD]
不要給我1直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多於的好不好T.T

瓦佬T.T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T.T
我要進sfcT.T
天快點掉錢下來好不好><
我看了那些福利
瓦佬
整個就很想快點加入><
誰要贊助我><
我要那個dvd><
630之前加入才有><
瓦佬
去那裡找錢T.T

我去撞牆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