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20.10.2010

又是1个特别的日子=DD

考完试了
欢呼~~~~~
放学就跟yeevon,yanmei,xuehui去ts
吃bbq
吵死@@

然后去pavilion噢XD
目的是那边厕所的镜子XDD
拍照拍照拍照==
1个小时有没有==
我的天@@
1群自恋的人XD
gang服=DDDDDDDDDDDDDDDDD

然后走走下又讲去看童眼
我坚持不要!!
结果还是去看了
还3D==
hengyuen来密我们(:

不会很恐怖
因为恐怖的地方我都盖着眼睛==
有感动咯其实@@

爱情是需要2个人去维持的(:

然后回家==

我很累其实==
结果还是2点了都还没睡@@
我的天@@

明天jogoya =DD
10点要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睡不醒怎么办TT




在你眼中我是多么的卑微):

2 則留言:

  1. oi xD
    我很喜欢靠着你leaa,
    改次再一起去看鬼戏. <3 uuuu x)

    回覆刪除
  2. lol, i watched tat movie watched dao wan get out from cinema liao :P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