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aha XD

3.10.10

10月很快来到第3天
pmr要到料
加油啊你们((:

刚才爷爷婆婆来拍拖xD
电灯泡agn XD
爷爷很久没请我吃了
今天终于请我吃料yong tao fu XD
1025她们的1年
hoho xD

我喉咙痛+咳嗽料
很好((:
真想病1场=D


aduiii
emo又来了我><
如果能让我有1个愿望
我希望每天都很开心 ((:

真他妈的我也不懂自己在emo什么@@

不要1直问我什么是好吗
你知道我是不会说的
你知道我只会说没事的
就当作是我犯贱好不好


。。。久违了
原谅我16岁了还不成熟):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请收起你对我的好
我很容易爱上人):

1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yong tau fu! xD
    开心点narrr,
    有人对你好,要珍惜aaa :D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