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生病了):
发烧+肚子进凤==
吃不定时的后果==

想吐吐不出
辛苦咯TMD

昨天跟老婆+她老公我男人xD+malau去jusco
malau很衰1直hap我
弄乱我头发@@

吃饭的时候
她们2个1直弄我笑
虽然我笑点很低==
怪懒到死她们2个XD
我讲下次欢喜地看到她们2个不要给她们进来XD
黑名单XDDD

然后厕所
拍个照都难==

然后3点我跟老婆去看童眼
她们2个回家xD

我1直跟老婆讲剧情xD
恐怖的时候就讲这里恐怖关眼睛XD
笑死我XDD

然后我们去拍照
然后炮兵
遇到她老公的啊姐还是谁==
她‘亲戚’很多xD

过马路我的天xD
周小镁姐姐XD我想起你料咯=DD

然后回我家
do yehh去XD

我在家呕了2次==
然后晚上去看医生
生病料咯TT







TMD我很在意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