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今天很早更新蛤XD
他妈的真的是每天更新@@

后天年终考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紧张你懂没有TT
我数学不要个位数pls TT
保佑我TT

今天应该是我大考结束之前最后1次上网了TT
让我闭关1个星期TT
考完我还是会每天更新蛤(((:

他妈的昨天我还是4点多睡蛤):
睡不着我也没有办法TT
上网上到闲掉
就去读历史@@
结果我抱着历史睡着了
历史果然是安眠的良药xDDD
失眠去读历史就对了XDD

明天开学蛤
今天要在1点之前睡
睡得着没有TT

很够力@@
人家下午在读书
我在睡觉@@
日夜颠倒蛤@@
1点起来吃东西blablabla
3点睡回去@@
7点才起来
我的天@@
很猪TT

9点了蛤现在
做么时间你走酱快TT



前面头发很长TT
明天我要怎样去学校TT
重点不是会被抓
重点是头发挡着眼睛我看不到@@



某人~
我不会嫌弃你的=DD
不要担心我酱讨厌男生
因为我实在是越来越讨厌
与你无关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