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靠!我承认我真得很得空==

原本要出去的蛤
结果出不成TT

我想说
我好到7788了
可以出街了谢谢=DD


药扔在1边了
我不吃了
不想吃了
我不要每次忘记吃
不要吃更好
潇洒O.O



TMD没有戒口TT
然后上个星期打的2个耳洞很痛TT
害我睡不好TT
要发炎了TT
很痛TMD TT


刚才钏来我家啊XD
要陪我出去买东西吃
看到她又要哭了她
又跟男朋友吵架了
5个月就吵了分了5次
闲不闲==
分分合合闲不闲==
又是男生呃!!凸







我不是不敢说出口
只是怕说出来会失去你><
邱洁敏你懂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