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hoho
我又上来料

下午更新料1篇
然后hor那个白痴讲没有写她她很伤心
看你今天心情不好蛤
写1篇给你咯XD
全部给你的
哈哈哈XD
笑1个拉喂=DDDD

aduiii我词穷料xD

你这个白痴XD
昨天骗料我很多次蛤TT
你敢跟别人讲看看
凸爆你XD
我在等你学sorry sorry跳给我看
我在等你等下唱转身之后给我听
xD

不要骗我料蛤你TT

那天hor
你的同手同脚很好听=DD
虽然我知道我唱的更好听XD
我很期待你的转身之后xD
你讲得蛤 骗我就朋友都没有得做
hoho XD

白痴xD
不懂做么hor
每次晚上跟你视讯hor
不管下午心情怎样不好
跟你视讯料心情很好的咯
因为你太白痴料
哈哈哈哈哈xD
还有火的
哈哈哈哈

我就是不会煮面
我就是很怕火
我就是很怕鬼
我就是怕鬼怕到会哭
怎样?XD
笑屁灭你xD

我就是很矮XD
我就是90kg XD
我就是要人家保护
hohoXD

neninenibubu
哈哈哈哈XD


陈妹妹xD
跟你讲hor
以前hor
我很讨厌接电话
很不喜欢聊电话
你竟然可以让我安心地讲完2个小时的电话
alamak
不敢相信@@
哈哈哈
你的荣幸拉喂
哈哈哈哈


偷偷跟你讲xD
那个惠X还有joXX tan很美咯喂
去靠去靠XD
我疑心病就是很重
谢谢不用客气
啊哈哈哈哈哈xDD


真的再见单身料hor
要跟我讲咧
介绍介绍你女朋友咧
哈哈哈哈
笑死我xDDD


星5去槟城hor
我还是不忘跟你讨生日礼物XD
谢谢不用客气XD

走咯去驾车XD
哈哈哈哈阿
shhhhh =X
XDDD


鸡蛋你
不要心情不好蛤
我会怕==
唱歌给我听心情就很好料的
哈哈哈哈xD

妈的我肚子痛到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