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31.10.10

现在2:22am==
刚才回家睡到9点多==
所以现在不能睡

29.10.10
前1天4点才睡着==
然后8点醒
我很厉害XD
去pavilion
人家1开门我就进去==
找美欣<3
买电影票 抱抱俏佳人:)

然后我要吃mcd
所以我们特地走去sg wang XD
吃了她的subway我的mcd
我们就走回pavilion看戏==
不错看XD 很多亲密镜头@@

然后吃午餐
吃完下雨==
在雨中走去sg wang
潇洒 BD
淋雨过后的头发是他妈的难看==

然后要唱k
greenbox满了
回去pav的redbox ==
很贵==
结果去看戏==
忘记什么戏
不错看XD

然后去书店看书XD
我睡着了==
累死

10点多美欣妈妈载我回
我们从pavilion开店待到它关店==


30.10.10
噢也
出街去XD
去见很久没见的木木 <3

我1个人搭巴士==
算第1次==
很鱼TT

密了老婆小靖
我们搭车去jusco咯

去买礼物XD
我们很专心在选XD
选好了就去厕所!
拍照XD
然后去watsonxD
买什么你懂我懂XD

然后坐在厕所前面聊天等陆诗羽来
等到我们花儿都谢了XD
看到有人跟我穿1样的衣服我的天==
然后去买1片蛋糕XD

过后去foodcourt等她们
想念咯
还记得以前我们1到jusco就是去那边等人XD
小傻来了
很尴尬xD
不熟XD

陆诗羽终于来了
你很慢咯XD
陆续送礼物XD
笑死我了XD
1直吃吃吃蛤陆小姐XD
然后讲要去吃美子
就等小傻老公载我们过去

厕所!!XD
拍照!!XD
很好笑咯喂XD
小傻跟陈怡靖很高
我跟陆诗羽矮咯TT

然后等小宝1下
然后我看到林燕倩!!!!
1个我小学很好的朋友然后失联了 很久没联络了
吓到我咯
很巧咯 她竟然认识小宝她们
这世界很小XD

然后去美子
小宝她们没有去
在车上
我的天陆诗羽你很吵xD
陈怡靖beh tahan XDD
笑到我要死XD

美子休息==
我们吃甜品哥哥
不好吃谢谢==
全部吃芒果xD
罗婉华你不要羡慕xD

然后小傻她们回了
我跟靖送木木回去jusco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XD
肚子饿咯XD

然后我们回家
坐taxi
她下车后我1个人在车上XD
第1次咧xD
勇敢XD

今天不错开心咯=DDDD


我现在还是很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