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嘿嘿XD
刚才被提醒今天还没更新吼XD
来更新了(:

今天没啥特别==
补了4个小时的习
我有在听课
我有在做练习 (:

还有不到1个星期
大考就到了
他妈的我还在悠闲):
他妈的数学我不要拿0分TT
他妈的翻译有够难读的


曾叮叮
看过来(:
我要跟你讲蛤
你是我的宝<3
不准再受伤了你
不准她们再伤害你了
你已经伤痕累累了):
嗯很内疚
昨天没有办法帮你):
你也看开了我知道(:
长大了你 =DD
过去了的东西 没有必要拿回来了 丢了就让她丢吧=D
不要忘记 你的宝贝姐在这边<3


叶芷妤
往这边看(:
老公<3
知道你最近情绪化蛤
知道你课业压力很大
你也不准再受伤了):
不准再因为她伤心难过了
不喜欢看到这样):
你要开开心心的知道么
她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D
你add maths 有60++ 我真他妈的羡慕XD
我是你的咪咪眼老婆<3
hoho XD
12月 我等你(:


邱洁敏
到你了(:
老婆<3>
嗯分了):
老婆你还好么><
你很爱他):
他的不主动你很辛苦对吧><
心疼你得说):
累了伤了痛了难过了
不要忘记 还有我这个老婆(:
我就坐在你隔壁 哪里可能忘记我xD
老婆要开心蛤<3
你很喜欢抱我吼 给你抱给够XD







他妈的 我终于写完了xD
1直催我蛤 @@

我真他妈的想脱离单身==
白痴xD 我们看谁比较快再见单身蛤xD
我输定TT

1 則留言:

  1. reopen skul must hug u gou gou li d XD
    i will sad..paiseh...
    hope god bless mii hor...
    don blame my fool plsXD
    i lik him so must><
    shit lo..wei ar...
    ben lai 2day i no cry d
    u make mii cry....TTTT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