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21.10.10

跟美欣.琪廉.洁敏还有静怡出街

jogoya=DDDDDDDDDDDDD
很好吃咯喂
很饱@@
可是值得值得XD
1直拍照 我的天XD

吃完去走下飞轮海广场
第1个当然是去chapter 8看看我的stage啦=DDDDD
然后走走下
然后去sg wang + ts

我的天 我看到她XD
帅咯喂=DDD

我很多收获咯
bag+ t-shirt + 冷衣
爽呆了<3
XD

然后她们回家了
我跟美欣等她妈妈载
我们去pavilion的书店看书
看了1个小时多酱
我第1次@@

然后回家=DDDD






告诉你 瞒着你 只不过是个决定 
放弃你 忘记你 只怕我无法前进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莫名紧张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犹豫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告诉你 瞒着你 只不过是个决定
但为何 到如今 我依然无法前进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莫名紧张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犹豫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明知道我爱你 假装不在意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真的没关系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