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4.15am呃

依然还没睡><
突然发现脸上冒出了豆豆><
每天迟睡得结果TT
我真的需要安眠药TT

昨天我累垮了
所以1觉到天亮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很爽XD

今天突然讨论到圣诞要去哪里倒数
云顶=DD
陈怡靖你去年就被我book料得谢谢XD
张嘉燕你也是XD
还有姓曾的`周的`陈的`叶的
你们1个都不能少XD
自己知道蛤XD
谁没有去我1把下去xD

谁谁谁去订房谢谢xD

记得去年的圣诞我们在金河过
很疯狂@@
很怀念<3


1130陈怡靖生日阿XD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很提前
哈哈哈哈XD

曾叮叮!
你不要酱凶TT
我会怕TT

邱洁敏!
你最好是看开了蛤<3
那种男人不要也罢:)
你会找到更好的噢也
不然考虑1下我拉XD
反正我没人要TT



4点半了==
是时候让电脑给哥哥了蛤
晚安(: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