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10.1.11

哦也哦也XD
我发觉我真得很喜欢5ARen上课气氛XD
全部很勤劳= =
该玩的时候玩到很开心;)

我发觉
我们后面几个很吵
全班最吵是我们了/.\
因为有我xDD

今天莫名其妙唱起周杰伦的我不配xD
我们乱唱XDD
气死大家具xDDD
没有鸟她继续乱唱
笑死我xDD

国语节莫名其妙的highXD
死命讲话
死命顶daddy的嘴xD
死命zat大美
还讲窗帘像国语老师
全部笑死去xDD
然后她生气去XD
在那边不理我们
我们后面3个自high= =

然后大美怪我/.\
我就耍脾气讲我不要讲话了/.\
我真的就没有讲话XDD
吓死她们去XDD
其实我忍不住plssssssss:P

最后1节
老师没有来
整班吵死了xDD
daddy很high= =
死命踢我们的桌子O.O
她们死命讲话
我死命上网xD
大美死命做功课
好大的对比XDDD

然后放学了
吵吵闹闹就过了一天;)

他妈的我很讨厌sejarah老师!!!
请你回来是看我们教书????
自己不会教阿!!!凸




就算被伤痛包围、也不奢求让你陪
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说了我爱你是否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说了对不起时候可以能彻底忘记 。
那天、就让我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