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26.1

自从那天起
我变得很随便
真得很随便

随便得口花花/.\
到处说我爱你
连我自己都嫌弃自己

我记得
以前我没有这样
以前我的我爱你很珍贵
再怎样 我都不曾亲口说出口过
现在变成我的口头禅?/.\

我记得
我竟然问他爱不爱我
他被我吓倒
虽然我们都明白
我在玩XDD
但是旁人看起来
会觉得我很贱吧
随便你怎么说。

我是严重缺乏爱吗
不是早就习惯了吗

就算已经爱上你了又如何
你身边早已经有了她
你的心里早就已经没有我存在的价值
说了要离开 退出你的生命
但是我舍不得:(
让我在你身边 做你可以诉苦的朋友好不:(
虽然偶尔会被你遗弃 偶尔会被你遗忘 偶尔会被你嫌烦
偶尔会被你情绪影响
但我心甘情愿
说我犯贱也好。


偶尔上课时会发呆 然后静静地想你;)

我很珍惜 但是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