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ahaXD
我终于来更新了:D
距离上次更新隔了一个星期
原谅我的忙XD
贵人事忙:D
所以我是贵人 LOL

是的= =
班上大风吹
位子换到完@@
我跟一位男生坐
很安静@@
第一天我们完全没有交集/.\
幸好现在不错了:D
有讲话了哦也:D

幸好跟阿廉洁敏大美坐不远:D
一换节就走去找阿廉抱抱<3
她说我很好抱 aiyerrr害羞XD

高二文仁
我第一次1月就开始爱上一个班= =
第一次年头的时候没有讨厌新的班
第一次没有在年尾才爱上我的班
你们很棒:D
我们班人才辈出:DD
很多学会的主席副主席、很多校队、很多演戏唱歌人才:DD

aha:D
昨天是我亲爱的叶琪廉的生日:DD
生日快乐阿廉!!!:DD
为了给她惊喜
我牺牲叫她陪我下食堂XD
结果我吃了一碗面= =
然后下课吃蛋糕XD
阿廉dear开心没有介xD
第一次陪你过生日
希望以后你的生日都会有我;)

放学
跟嫣玫还有慧钏本来打算去jusco找她们
结果没有巴士
结果我们待在mutiara吃东西xD
aiyerrr慧钏在那边发侨发春xDD
林嫣玫可以不要一直看我信息没有 害羞的咧:$:$:$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过后遇到老婆聂若琪
你可以节制没有
一直吃吃吃XDD
猪到你XDD
不要忘记星2第二次下课gather!!!:DD

聂若琪任心怡邱洁敏
我们认识5年了:DD
虽然不常联络
但至少没有忘记彼此:DD
5年感情我很珍惜<3


emo时间XDD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很快乐你不觉得吗
至少我不曾像现在一样偷偷哭/.\
那些日子 也许你都忘了 只有我犯贱地在想念着。
我在想念着你已经记不起来的日子;)
嗯我很明白我没有资格要求些什么






我依赖性很强/.\
很依赖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