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30.1

快过年了;)

昨天的高二文仁我严重喜欢<3
大家唱新年歌:D
我第一次跟班上同学不是在音乐节唱歌:DDD
罗敷剧
大家强惨XD
短短的短剧大家都很认真
爱惨你们<3

今天我又去剪了头发==
奶奶的很短咯前面
我sibeh后悔去/.\
我要过新年的咧TT
吃大便/.\
还我头发TT
干!以后都不陪人家剪头发了拉
每次被怂恿去剪都会忍不住/.\
MAHAI/.\

阿哈:D
伟大?/.\
又怎样
换不了她的爱

曾经、那时候
电话响了
我多希望是她

曾经电话铃声没有停过
那是因为她
现在却是因为那个女孩;)
无所谓。

我明白
你有女朋友
需要陪女朋友
没关系

偶尔会生气被忽略了
那是因为很在乎你
而你却不知道
而我只是在生闷气
啊哈

不要同情我
不需要把对她的爱分一点给我
这样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廉价



我们之间只有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