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13.1.11

:D
在学校的日子很快乐;)
因为隔壁坐着2个疯子XDD
1个一直学蜡笔小新--
1个一直自言自语唱歌
笑死我去XDD

今天最后2节最够力- -
老师给功课做
我们死命笑笑笑
1边做1边笑- -
发神经我们XDD
大美讲看什么时候我们会被赶出班XDD

我喜欢!!!:D
可是下星期换去前面!!!
怎样玩/.\
不想被赶出班TT

daddy很好人/.\
每天带糖果XDD
1边吃糖果1边上课
比较不容易睡觉xDDD

今天下课
她们全部有东西做
大媛下食堂去
剩我在班/.\
做功课XDD
做完了还剩很多时间/.\

原来我还是害怕一个人:(
有那么一瞬间我是想信息你的
信息打了 却按下了删除键
我知道 不会有回复
我也知道 我不喜欢等信息=X
所以我决定 去找黄雪慧:D

gap下我的new targetXDDD
笑死我去xD
然后跟黄小姐聊聊聊聊到上课
谢谢你陪我嗯:DD

昨天
我很潇洒/.\
到放学了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 =
跟嫣玫走去bus stop才决定要搭taxiXD
路途中blablabla跟她说了很多;)
原来我需要的是聆听者:)
谢谢babe:DD

第一次穿校服搭taxi回家= =
很紧张XDDD
最后还是安全到家:)


我是有多不起眼/.\
如果不需要我了、麻烦告诉我、
我会自动离开;)

你不知道某些时刻,我有多么难过。

你不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


我是有多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