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14.1.11

日记情人节快乐;)
2011第一个情人节:D
依然单身哦也
我看得很开:D

跟我几位亲爱的说了情人节快乐我爱你XDD
aiyerrrrr很少人听到我亲口说的咯:P
你们就是其中几个;))

邱洁敏谢谢你的便利贴:D

今天体育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怕死被罚很早就下去了XDD
给老师玩死==|||
幸好没有跑XD
只是拉筋练习藤球:D
被球打到脸= =
弄到我眼睛好像肿了这样= =
幸好没事:DD

下大雨!!!
冷到毛这样/.\
下课我们还出去看雨景XDD
aiyerrrr琪廉抱着我XDD
你可以不要这样高可以没有介/.\

英文节!!!
老师依然没有来/.\
快2个星期没有来了= =
可是我们很开心
每天都有自修节XDDD
然后都在睡觉:D

今天很衰= =
睡到一半叶副校长进来= =
废话废话废话@@
浪费我睡觉的时间/.\

还有更衰的= =
下课打电话给妈妈= =
结果镜子不小心跌去地上裂掉/.\
靠 我1年不懂要买多少面镜子!!TT
上课没有镜子很不习惯plsssssssssTT
我从form1就养成了这个习惯/.\


嗯我的确变了:(
我的我爱你越来越廉价
随口就可以说出口
靠/.\
我的我爱你很廉价
但是如果你没有听过我说
就代表你比我的我爱你还廉价;)
我的名句XDDD


感觉变了
我他妈的讨厌现在的我们
以前的你回来好不好><

我就斯文不了怎样!!!
我绝对斯文不过你
因为我做作功力还不如你嗯;)
恶心 滚。
不要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