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哈咯= =
很闲/.\
所以又跑上来了XDD

没有东西写/.\

嗯你现在很幸福
祝福你:D

心酸的说:(
靠 我在装什么伟大 凸/.\


说了出来有用吗?
没有用那干嘛还要说
说出来也无法改变事实啊
所以我选择放在心里

也许是自从上次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烦到别人了
所以从那次起
我再也没有主动告诉别人心事了
好事来的XD

曾几何时
我觉得自己在你心中很重要
但其实是我一厢情愿
呵呵= =

aunty!!!
我没有变咯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咯
是你没有注意我:(
你的心里没有我:( XD
变的是你咯!!!
不要有了她就丢我在一边pl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凸你99/.\
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