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24.1

嘿嘿XD
今天很难忘XD

有一节老师没有来
我们去找daddy kenggaiXD
aiyerrr他下课要陪mummy不要跟我们gatherTT
然后就讨论到新年要gather
吃团圆饭xDD
很窝心<3
期待期待
1个都不能少!:D

然后第二次下课去跟wc gather:DD
我的天/.\
大家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还是一样吵死人
可悲到要讲话的要举手
笑死人xDDD
没有用的咯
还是一样吵/.\
我们的特色XD

2年的友情
我很珍惜!!:D

明天跟老婆们聚会恩:DD
5年了我们!!!:DD

学会的时候
笑死我XD
因为我们几个在里面最老 = =
全部初中不然就比我们小
然后我们几个就小小声讲大大声笑xD
主席都来训话XD

放学
又吃吃吃=0=
每个星1都吃很多东西=0=

等那个林先生/.\
结果一通电话来讲要去剪头发/.\
只好陪他去= =
我要坐他车回家的plsssssXD

剪很久 靠/.\
剪完要过回对面
结果他讲要走天桥= =
我去m这样多次第一次走天桥/.\

然后然后回家:DDDD
很累/.\



到底当我是什么
呼之则来 挥之则去?!
如果做不到 请不要答应
不要给了我希望 然后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了
我很傻 我会把你说过的都当真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潇洒一次


如果你知道我的遗憾 千万不要再不以为然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 只要你留一个位置给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