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7.1

瓦老诶今天很好笑XDD

华语节老师没有来
跑去找阿廉还有daddy
聊天XD

daddy有4个女儿=0=
最不疼我TT
靠/.\
因为我很喜欢顶嘴XD
然后他叫我帮他做东西我都拒绝XDD
哈哈哈哈哈
算了咯
臭daddy我不屑:PPP

下课依然是我们几条水在我们班吹水XD
依然很好笑=0=

放学跟林嫣玫还有慧钏去m/.\
死38林嫣玫!!!
走出去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喊在骂架XD
jiakksai的现在喉咙痛了咯/.\
慧钏依然在发花痴=0=
我很down plssssssssssss/.\

剪了头发:D
整个没有剪到这样= =
最高境界XDD
我想换发型 可是没有勇气:((
算了咯XD

最后归家:DD


你说的话都是谎言
aha:D
变化得太快 好突然 我来不及反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