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7/6~8/6

7/6
和xiao ting.
xiao jing.
xiao q.
xiao ling.
xiao ping.
[所以我叫xiao li.xD]
去了云顶看阿帅颜莞倩的音乐会.
=)

搭巴士上.
我妈妈带啦.
然后到了就去走走.
去old town找阿帅后援会的人.
我看到庄靖毅咧.
xiao ting就叫'庄靖毅'.
他转过来讲hi.xD
过后又看到他.
我就一直看着他咯.
他对我笑咧.xD
忘记跟他拍照tim><
后悔咯>< 2

点多酱.
去换赠品.
燕窝?+文件夹+阿帅升级版专辑.
然后进场咯.
坐算第二排吧.
超近的=D
拍照拍照拍照.

3点多酱开始了咯.
还以为阿帅的新秀朋友们会坐第一排.
结果没有.
还想跟好人拍照的tim><
破灭><
可是有看到他们啦xD
好人很帅哦=D

阿帅唱超多歌的.
超好听.
很帅=D
我喊到喉咙痛咯. ><

阿帅还下台握手.
不懂2次还是3次了.
第一次没有走过来.
失望咯><
怎知道第二次有走过来咧.
有握到咧=D
兴奋的咧.

然后阿帅有跳舞.
超帅的=D
而且有唱阿祥的[精舞门]~
我的天.
太好了啦=D
结束后.
阿帅签名.
有给她签到~
fuyoh~

然后然后.
我.xiao ping.xiao ting.xiao ling去吃mcd
xiao jing.xiao q去hotel放东西.

blablabla~
10点多酱等妈妈拿衣服上来.
原本我们没有过夜.
结果租到房间.
就过夜咯.
=====================================
冲凉冲凉冲凉.
12点多酱xiao jing&xiao q过来.
我们就去走走咯.
去拍大头贴.
不错不错=D

我和xiao ting还一直希望看到阿帅.好人还有其他新秀tim.
结果.
当然是没有看到咯.
><

然后回hotel吃杯面.
聊天.
xiao ping很high下.
一直吓到我们.xD

2点多.
xiao jing.xiao q回她们的hotel.
然后我们也睡了.
===================================
8/6
早上.
去吃早餐.
6个人rm100++
然后回hotel拍照.
check out了就去走走咯.
走到很累了.
去mcd坐坐.
很sienz下.
xiao jing.xiao q睡着了.

然后又走走咯.
4点多酱搭巴士回了.
===============================
我爱上了阿帅啊!!!
她真的很帅咯.
xD
阿祥还是排第一的=D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