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D

明天&星期五.
1:55pm放学.
哈哈.
开心=D

星期五去meet babess.
哈哈.
兴奋=D

今天.
很疯狂.
一直打淑菱.
paiseh啦.
哈哈.

omg@@
今天被老师叫出去念作文.
恐怖咧.
紧张到.
老婆+淑菱还在纸上写我的名.
要做我粉丝咩?
哈哈.
搞笑到.~

还有还有.
我叫明丽.
不是明月==
今天班主任念‘明月’.
全部人在那边讲谁来的.
我啦.
我叫明丽!!!@@

最近我好爱听阿帅在新秀里面唱的.
'开始懂了'
超好听.
好舒服的歌声.
我爱阿帅<3

最近最近.
我很开心=D
莫名其妙==
haha...

坏婷是Tr leader.
我under她的.
哈哈<3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