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可悲><

今天学术学艺展.
不错不错.
可是有累到.
扯铃表演的时候喊到几够力啊.
看到我以前的队长.
solo的时候超geng的.
很后悔当初没有学好来.
然后就放弃了.
进了茶艺.
haizzz..

很开心一下.
有看到他.
原本和老婆琪一直讲想看到他们.
结果我就讲一句.
'有缘是会看到的'
omg@@
他们就出现在我们对面.
然后和老婆琪去找老婆怡.
在圆形舞台看到我哥哥女朋友表演.
就停下来看.
结果看到他们在我们后面.
有缘到=D

算了啦.
有缘无分我懂的.
他都说明了.
不喜欢我.
为什么我还要酱子.
他妈的我真的是可悲.
><
犯贱啦.

我很容易被遗忘.
我明白的.
不需要内疚.
我一直都是被遗忘的那一个.
><

哈哈.
><


我爱你><

4 則留言:

  1. 妹有喜歡的人了嗎?
    姐也曾經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不過,既然他的心不在你那裏
    就快把自己的心拿回來~
    那時候我知道他不是喜歡我後
    我就放棄了~~
    然後,就遇到我的初戀男友了~~~^^
    所以啊~~不要只把眼光放在他身上
    身邊可能還是有很多適合你的人~~

    最重要是要活得比他好!!!
    不要被他看扁
    以為你沒了他就會死....><"
    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谢谢阿姐`
    我喜欢他3年了.
    很难放弃吧.
    呵呵.
    任由我犯贱下去吧.

    回覆刪除
  3. 我很容易被遗忘.
    我明白的.
    不需要内疚.
    我一直都是被遗忘的那一个.
    ><

    dun say liddat,hao ma?=(
    那时爸很生气
    我才匆匆忙忙走的. s..

    回覆刪除
  4. 嗯~~~那就順其自然吧~~
    我相信你最終還是能找到的/等到{?}!!!=)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