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乱><

完蛋了.
好快的.
要开学了.
好怕好怕.
考试?
我一点点都没有温习.
死定了.
><

我很在意成绩><

转还是不转?
决定权不在我这.
舍不得.

谢谢她们5个.
因为阿帅而认识的她们.
在云顶的2天1夜.
带给我欢乐.
也让我见识到阿帅和好人的帅~
haha..xD

不要忘了.
放大假要再去.
这个承诺.
知道么?
到时.
一个都不能少.
哈哈.

还有阿姐铃铃.
爱好人.
所以她也很好人.
哈哈.
下次见到面要叫我哦.
=D

哈哈哈哈.
不懂在笑什么.
我疯了.


掰~
做功课去了~
我很乖的=D

3 則留言:

  1. 謝謝你說我很好人~~~XDD
    下次見面的時候,叫你mingli嗎?
    那你也要叫我咯~~叫我鈴鈴/鈴鈴姐姐~~

    切記:在浩仁面前不能叫我姐......XDD

    回覆刪除
  2. 哈哈~
    不客气~不客气~
    嗯嗯~
    就叫我明丽吧=D
    ok的~
    做么不能jek?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哎喲~~好吧好吧~~~讓你叫吧~XDD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