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好巧~

昨天.
和小萍sms时.
她跟我讲他的叔叔去世了.
好巧.
我远方亲戚也去世了.
我就一直觉得他们是同一个人.
所以.
我决定晚上和爸爸妈妈姑姑去那个丧礼.
原本我是没有去的.

在路上.
我们sms的时候就确定了.
我们要去的是同一个丧礼.

到了.
就看到小萍.
兴奋的咧~
原来她妈妈是我爸爸的表妹.
所以我是她不懂表什么.
就叫表姐咯.
我们竟然是亲戚耶~
很巧一下两下三百下咯.xD

如果没有阿帅的音乐会.
如果那天坏婷没有叫我去看.
如果xia0 jing没有帮我们订到票.
如果那天我没有叫sheeling去看阿帅.
如果那天sheeling没有叫她去看阿帅.
我们就不会认识.
酱子我昨天就不会去那个丧礼.
就不会知道我们是亲戚.

哈哈~
要感谢阿帅咯酱~

omg@@
不可致信.xD

今天.
开学.
一早就morning cal坏婷.
我比她早起xD

到学校.
很开心看到老婆们.
我就一直讲我阿帅~
没有人要附和我><
一个人在那边讲讲讲==
可怜到><
不然就给yan booi顶~
讲阿帅不帅.
气死><

然后然后.
要上音乐课时.
不懂谁谁谁问我东西.
我就很lanc地讲关你X事啊~
讲到sibeh大声一下的咯.
怎知道.
班主任就在我后面.
我还跟她对望.
惨了惨了.
在她心中我没形象了.
不要扣我品行分咧~
><
可悲><

9 則留言:

  1. OMG!!真的好有緣哦!!!!
    不可思議啊!!!
    恭喜你們相認了!!!

    原來妹這麼凶的哦?
    在學校罵人...XD

    回覆刪除
  2. 真的~
    超有缘的~xD
    谢谢你的恭喜~
    嘻嘻..

    哎哟~
    没有啦~
    我很温柔的.xD
    其实是跟她玩的~
    可是给老师听到了><
    品行一定给她扣到惨惨><

    回覆刪除
  3. Awwww, <3
    So got fate. T^T
    Hoho, <3
    See dou her didn't hughug ?
    Heeees, =D

    回覆刪除
  4. hahas..
    no yeh><
    nxt time muz giv her a big hug+kiss..
    hahass..
    i wan giv u too=D
    dun say dun wan larh~
    i ll sad der~
    wuwuwuuuu><
    xD

    回覆刪除
  5. Muahaha. xD
    I want I want. =D
    Hey yea ~
    Ting say you friday go back early ?
    We go mutiara eat.
    =D
    Kays ?

    回覆刪除
  6. hahass~
    duno yeh~
    my teacher say mayb..
    my fren say dun hav=="
    duno wan trust hu><
    i wan go meet u all larh..
    miz u all de leh..
    hahass
    i confirm jor tell u lur..
    i cant sign in msn arr><
    TT

    回覆刪除
  7. Okay Okay.
    Trust your teacher. xD
    I want meet you too. x(
    Okays. (:
    Nevermind.
    Sms me bah. x)

    回覆刪除
  8. yeee,
    i dun hav deng u lar
    x))

    mingli biiao TT

    回覆刪除
  9. ah meiiiiiiiiiiiiiii~
    biiao wat lar=="
    i luv wan chean oso cannt de shirr?
    ><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