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今天.
也是很high啦.
哈哈.
可是很热><

cikgu tan没有来.
秀彬没有来.

今天整班给几个老师骂咯.
一进班就骂==
那个XXX地理老师.
你可以有口得一点吗?
讲话可以不要酱毒骂?
~!@#$*(%^&*

我怀疑我患上精神病了.
因为我一直以为我自己中H1N1.
还一直跟人家讲.
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热热的.
又喉咙痛.
又有点咳嗽.
又有晕晕的.
还一直叫人家摸我的头.
结果是自己想太多吧.
H1N1走开啦.

原本早上毕业旅讲好了的.
结果下午就讲不可以申请了.
屁股啦==
都是H1N1啦><
害人不浅><

我好懒><
sejarah form1老师讲要考.
结果我读了2个星期才读到bab5.
我可以去撞墙了><
以前懒散的我又回来了><

如果我忍到.
我这几个星期不会上网了.
我要k书!!!!

今天我又看到他们了.
习惯就好=D


*明天要打针!!!!!!
我好怕我会哭.
很fish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