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haizz

haizz
原来.
要找一个人.
陪我去剪头发.
也很难.
><

嘉雯.
被我哄到陪我去.
厚xD
她很好人.
肚子痛也陪我去.
内疚的咧><
woaini=D

=====================================
你可以不喜欢我的阿帅.
你可以不喜欢我的阿祥.
你可以不喜欢我的好人.
但请不要批评他们.
tb又怎样?
她们也是人.
不要鄙视啦~
~@!#$%^&*

===========================================
星期五到底几点放学?
我要去meet我的babess了涅.
终于有人跟我讨论阿帅了.
哈哈=D

1 則留言:

  1. Hoho, =D
    12.30pm fang xue !
    Wohoooo, hope larrr. xD
    We are important for you to discuss abt chean.
    Muahaha. xD
    Mua. x]

    回覆刪除

(: